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山腳路拓寬卡「門」 彰化縣府:佔用國有地將拆除

員林市山腳路二段釘子戶拆除後,還剩下一座門柱,常有汽、機車輛停進擺放,成為奇景。(記者陳冠備攝)

員林市山腳路二段釘子戶拆除後,還剩下一座門柱,常有汽、機車輛停進擺放,成為奇景。(記者陳冠備攝)

2020/09/20 20:2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這座門比釘子戶還牛!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二段日前一戶佔據路口十多年的民宅自行拆除,附近居民樂得大喊「釘子戶終於拆了」但有民眾發現,一旁還有一座門柱未拆除?對此彰化縣府工務處新建工程科長周瑞霖說,該門柱是另一位地主所有,經查佔用國有地屬實,縣府將會發包拆除,再進行道路改善工程。

員林市林厝派出所前方山腳路二段與崙雅巷路口彎曲狹窄,2008年公路總局與員林公所花費3千多萬元徵地,計畫拓寬至12米,但緊鄰路口住戶拒絕徵收,並保留4間民宅,猶如分隔島屹立道路中間,被當地居民稱「最牛釘子戶」,直到上月中旬,在當地2名企業家捐出650萬元補償協議價購費用下終於拆除。

結果現場還留下一座門柱,而且該門柱下方還經常停放車輛、機車,猶如私人停車場,地方民眾不禁納悶,釘子戶都拆了,怎麼一座門都拆不了?但有人表示,該門柱地主領了賠償費,卻沒領到拆除費,因此表達不滿才遲遲未拆除。

周瑞霖指出,該地在多年前進行道路工程時,留下四民宅與一門柱,但兩地上物分屬不同所有權人,民宅部分日前已經自行拆除,但門柱仍不為所動,已經佔用國有地,期限內未拆除,縣府將於9月22日進行未拆完地上物拆除工程開標,預計10月動工,拆除後就可以進行道路改善工程,工程改善費約700多萬元,最快12月完工。

地方民眾指出,這座門屹立道路中間,還擺放汽機車,比釘子戶還牛。(記者陳冠備攝)

地方民眾指出,這座門屹立道路中間,還擺放汽機車,比釘子戶還牛。(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