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宣明智號召竹科人 力挺「攻城獅」職籃隊

新竹縣長楊文科(左3)、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左2)邀竹科企業主用具體行動贊助支持主場在新竹縣體育館的「攻城獅」職業籃球隊。(圖由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長楊文科(左3)、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左2)邀竹科企業主用具體行動贊助支持主場在新竹縣體育館的「攻城獅」職業籃球隊。(圖由新竹縣政府提供)

2020/09/20 12:31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表示,兼任新竹科技產業服務協會理長的楊文科縣長,日前在慶祝竹科40週年的餐會中,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邀集科技及建築業的董事長們,用具體行動贊助支持主場在新竹縣體育館的「攻城獅」職業籃球隊,帶動地方運動風氣。

楊文科說,新竹科學園區在1980年代由新竹縣政府負責徵收、開發,他感謝當時的縣長林保仁、議長邱泉華的前瞻遠見和執行魄力,今年適逢竹科40週年,在地方上也出現了一支以新竹縣體育館為主場的職業籃球隊「攻城獅」隊,工程師細心、有智慧,萬獸之王獅子代表勇猛、犀利,「攻城獅」職籃隊代表智勇雙全、攻城略地、百發百勝,希望大家一起支持。

宣明智也號召竹科人力挺攻城獅籃球隊,他說,很高興新竹有一支自己的球隊,為地方帶來新的活力和生命力,呼籲科學園區的廠商,特別是自己有體育館、有球隊的,可與攻城獅隊合作,帶動運動風氣,他也期待和大家在球場上相見。

新竹「攻城獅」職業籃球隊催生者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說,10月18日熱身賽,友達永續基金會以行動力挺「攻城獅」隊,採企業包票制邀請友達光電同仁及眷屬共同認購3200個座位,未來新竹縣體育館1年將有12場賽事,歡迎企業認養球場或贊助新竹基層球隊發展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