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科工廠商捐50套消防衣 消防員救災更有力

雲林科技工業區捐贈消防衣及住警器。(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科技工業區捐贈消防衣及住警器。(記者林國賢攝)

2020/09/19 13:1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今天捐贈同捐贈50套消防衣及600只住宅用警報器給雲林縣消防局,讓消防員在救災時能有更周全的安全防護。

雲林科技大學今天上午於華山國小辦「109年雲林科技工業區產官學交流會暨雲林科技大學聯名展售會」,會中安排捐贈儀式,由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接受消防衣及住警器。

張麗善感謝雲科工所有廠商及個人捐贈消防裝備,她指出,雲科工是綠色典範工業區,也是雲林最重工業基地之一,感謝廠商善舉,保障消防員與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蘇振毅表示,雲科工只重視生產、生活、生態的照顧,更想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照顧鄉親的安全,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及善心人士共同關心防救災工作。

雲林科技工業區捐贈消防衣及住警器,提升防災能量。(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科技工業區捐贈消防衣及住警器,提升防災能量。(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