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坑國中浪浪小黑仍失蹤 學校全面協尋盼牠順利回家

小黑仍然失蹤,校方發動協尋。(記者林國賢翻攝)

小黑仍然失蹤,校方發動協尋。(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0/09/19 12:3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古坑國中兩隻寄居校園浪浪「小黑」、「小白」,上週出養至褒忠鄉,分別掙脫束縛逃離新飼主住處,小白花了6天走了30公里回到古坑,小黑「失蹤」至今,校方連日搜尋未果,呼籲民眾若發現小黑蹤影請與學校連絡。

古坑國中校長鍾進森表示,昨天一度傳出「小黑」出現在二崙鄉,學校老師緊急前往查訪,確認並非小黑,這幾天學校老師、志工與學生都在尋訪小黑,至於小白目前已妥善安置。

鍾進森說,小黑是一隻混種成犬,已經結紮,沒有剪耳載著藍色項圈,上週從褒忠鄉逃走認養處,請有發現狗狗的民眾通知學校。

小白、小黑寄居古坑國中約4年,學校上週安排出養至褒忠鄉,但兩狗疑因不適應新家,先後掙脫束縛離開,前天小白被學生發現腳掌滲血出現在古坑,校方趕緊將牠帶回安置,至於小黑至今未見蹤跡,全力搜尋。

小黑繫著藍項圈,校方盼民眾協尋。(記者林國賢翻攝)

小黑繫著藍項圈,校方盼民眾協尋。(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