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起鋒面接近!週末北台轉涼有雨 下週一好轉放晴

今日各地依舊是秋老虎天氣,明起各地水氣增多,週末鋒面南下,北台轉涼有雨。(資料照)

今日各地依舊是秋老虎天氣,明起各地水氣增多,週末鋒面南下,北台轉涼有雨。(資料照)

2020/09/17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第11號颱風「紅霞」持續增強,明日下午登陸越南中部,對台灣無影響,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日各地依舊是秋老虎天氣,明起各地水氣增多,週末鋒面南下,北台轉涼有雨。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日除恆春半島及台東偶有短暫降雨,其餘地區為典型秋老虎天氣型態,各地晴朗穩定,中午前後高溫將升至36度以上。他說,今日北部氣溫24至37度、中部24至38度、南部24至36度、東部22至36度。

吳德榮進一步表示,明日隨著鋒面接近,「紅霞」颱風外圍輸入的水氣也增多,各地雲量增、水氣升,北台灣轉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午後亦有降雨機率。

吳德榮指出,週末鋒面南下,北台灣轉涼,北、東部有局部雷陣雨,其他地區也轉有雨天氣,期間慎防較大雨勢;下週一至三(21至23日)鋒面東移,各地天氣好轉,白天氣溫回升,早晚偏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