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時大腿突然劇痛!赫然發現蜜蜂尾針插在身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己在騎車的途中大腿突然一陣劇痛,下一秒就發現自己腿上插著蜜蜂的尾針。(圖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己在騎車的途中大腿突然一陣劇痛,下一秒就發現自己腿上插著蜜蜂的尾針。(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9/16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己在騎車的途中大腿突然一陣劇痛,下一秒就發現自己腿上插著蜜蜂的尾針,讓她相當驚訝地表示「一秒嚇出冷汗」,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認為這機率相當低「可以先去買威力彩,下個頭獎得主就是你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騎車到一半時大腿一陣劇痛,疼痛程度不斷增加,讓她急忙停車查看,才發現自己腿上插著蜜蜂的尾針,而蜜蜂已經掉落在地上。這名網友當場嚇出冷汗,但仍然冷靜地將針給拔出,相當驚人。

原PO也指出,目前已知大腿內側跟脖子是蜜蜂尾針的熱門停留點,但騎行中被叮到大腿內側仍讓她相當無奈,直呼「是哪招啦」。

許多網友看了傻眼,也有網友有過相同經驗,留言表示「可以先去買威力彩,下個頭獎得主就是你了」、「我是騎車進地下室被蜜蜂叮到手指」、「我某一次下班騎摩托車回家短短路程上,脖子被蜜蜂叮兩個腫胞」、「會不會變蜜蜂人」、「我是騎車感覺撞到什麼小昆蟲,之後手就開始痛,趕快停路邊看,剩一個屁股插在手上在扭啊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