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2場路跑台中都會公園、高美溼地開跑 上萬民眾參加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在高美濕地開跑,吸引近9000名跑者參加。(記者蘇金鳳翻攝)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在高美濕地開跑,吸引近9000名跑者參加。(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9/13 15:0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天充滿路跑風!台中市今日分別於高美濕地及台中都會公園舉行統一發票盃路跑、大腳丫盃馬拉松接力賽,而財政部的109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台中場,今年以「靚!高美,跟著風車跑」為主題,吸引約9000人熱情參與,兩場總計吸引上萬民眾熱情參與。

運動局表示,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每年皆巡迴不同縣市,至今已邁入第11年,今年「台中場」由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承辦、台中市政府協辦,全程約4公里,從高美濕地開跑,號召近9000名跑者齊聚一堂,相當熱鬧。

副市長黃國榮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用心規劃活動,有效結合運動與公益,並鼓勵民眾捐贈發票做公益、跑出健康,還可欣賞台中藝文之美。

此外,由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辦理的「2020大腳丫盃馬拉松接力賽」已邁入第7年,每年都吸引300隊左右、約2000人參加。

主辦單位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表示,此次賽事聚焦在提倡全民運動風氣,發揮接棒永不放棄的精神;運動局專門委員周崇琦也到場鼓勵選手們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傳承棒次,跑出信心與快樂。

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辦理的「2020大腳丫盃馬拉松接力賽」在台中都會公園舉辦,約2000人參加。(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辦理的「2020大腳丫盃馬拉松接力賽」在台中都會公園舉辦,約2000人參加。(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