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調查站「行政稽查」蒜商 蘇治芬臉書開炮

蘇治芬臉書抨擊調查站查蒜作為。(記者林國賢翻攝)

蘇治芬臉書抨擊調查站查蒜作為。(記者林國賢翻攝)

2020/09/12 13:2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調查站昨天前往虎尾林姓蒜商倉庫「行政稽查」,並將訊息透露引起爭議,立委蘇治芬在臉書抨擊「這是什麼事件?」

蘇治芬在臉書以「這是什麼新聞?」「這是什麼事件?」為主題,指出林姓蒜商是殷實蒜商,百分之百本土蒜商,並不做進口,而倉庫存貨150公噸(25萬台斤)不算多,有人囤貨都是百萬台斤以上,這起事件是不是搞不懂的狀況的又一樁農業議題。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是全國最大蒜頭產地,產量佔全國9成以上,穩定合理蒜價很重要,如有囤積情況希望檢調能夠深入調查,不要汙蔑農民,若有盤商囤積更為不智之舉,希望大家共同維護合理蒜價。

調查站昨前往虎尾一家蒜商行政稽查。(記者林國賢翻攝)

調查站昨前往虎尾一家蒜商行政稽查。(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