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品用中國貨冒充台灣口罩 消保官:那裡買就那裡退

豪品公司今天在官網貼出最新的退貨公告。(取自豪品公司官網)

豪品公司今天在官網貼出最新的退貨公告。(取自豪品公司官網)

2020/09/10 21:4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豪品公司向中國進口3D口罩與活性碳平面口罩來台,卻冒充台灣製醫療口罩銷售,消費者都在關心如何退貨?對此,彰化縣政府消保官林秀蓮表示,那裡買,就那裡退!

林秀蓮表示,消費者去購買台灣製的醫療口罩,如今卻因此買到中國製的非醫療口罩的話,這是屬於給付瑕疵,因此,退貨原則就是那裡買的,就去那裡退;至於退貨金額部分,應該是當時買多少就退多少,不然至少也要退還醫療口罩與非醫療口罩之間的差額,因為民眾當初購買的是醫療口罩,並非冒充的非醫療口罩。

也有藥局接獲民眾反應詢問退貨方法,有的藥局則是請民眾帶著口罩與發票來退貨,由於豪品公司官網已更新退貨公告,退貨不足盒者,可以以片來計算,可以退貨的是今年6月2日起販售的立體口罩及活性碳口罩,型號包括「H559活性碳醫用口罩」、「H5707兒童3D醫用口罩」及「H5738成人3D醫用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