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算砍半「政院擋前瞻軌道建設」? 林佳龍:錯誤理解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至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視察林口A南出匝道改善。(記者陳心瑜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至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視察林口A南出匝道改善。(記者陳心瑜攝)

2020/09/09 18:3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發會昨天公布前瞻2.0基礎建設預算規畫,軌道建設預算砍半,從原先4241億元減至1903億元,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至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現勘,媒體詢問「是否行政院在擋?」林佳龍回應說,認為軌道建設預算減半「是錯誤的」,已通過的重大建設,一定會全力推動,預算編列只是技術問題。

林佳龍說,政府核定通過的重大軌道交通建設,都是定案政策,預算的編列考慮到推動的期程,也會分輕重緩急,國發會是基於整體評估公布前瞻2.0的四年期計畫,至於前瞻1.0,則一定會落實,不會有任何一項建設刪,若有新增的預算,年度也會編列進去,全力推動已經通過的重大政府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