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居家檢疫趴趴走 康軒董座被罰50萬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取自康軒集團官網)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取自康軒集團官網)

2020/09/09 09: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到中國出差,9月5日返台後,依規定應在新北市新店區的住家居家檢疫14天,但集團主管的親友爆料,李萬吉7日不但到新店總公司召集主管開會,還外出運動。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李萬吉已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今裁決開罰50萬元罰鍰,昨晚也將李送到集中檢疫所強制安置。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也在市政會議說,李董事長因為外出的私自行為,要罰50萬元,送集中檢疫,不遵守居家檢疫規定者,都從嚴、從重處理。

警方昨調閱監視器發現,李萬吉9月6日早上11時40分帶妻小外出,下午2時24分才回家;9月7日下午1時至新店總公司與各級幹部召開會議,下午4時才駕車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