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桃園中壢這裡的人行道 像極了田徑場跨欄比賽

網路PO出占用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人行道的橫跨式欄杆,網友看了直呼誇張。(記者李容萍翻攝)

網路PO出占用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人行道的橫跨式欄杆,網友看了直呼誇張。(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9/07 15:0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田徑場上的跨欄比賽,竟然在人行道現蹤!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一處劃設綠色的人行道,疑似店家防止有人臨時停車,放置兩個高度及腰的車擋,行人根本無法通過、只能繞路,放眼望去,畫面上的人行道像極了跨欄比賽現場,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標題為「500公尺跨欄障礙賽,比賽即將開始」,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無恥」、「體操選手跳鞍馬」直呼誇張。中壢警分局表示已經開單告發,業者自知理虧一早已收回「跨欄」。

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這兩個高度及腰、寬度直接檔住人行道的車擋,就出現在中壢區元化路上,行人完全無法通行,對此,有網友留言笑說「贏得跨欄比賽的大獎就是救護車」,「走個人行道還要跑跳跨,路人太難了!」也有網友建議應該要「直接檢舉!」經過了解,這兩個路霸車擋可能是附近店家為了防止有人臨時停車,不過這樣的行為不只已經違規,最高可以開罰2400元,也讓經過的行人不堪其擾。

中壢警分局表示,該跨欄放置在元化路靠近台鐵中壢車站,現場是一家店面,中壢派出所員警上午前往了解,發現確實有欄杆橫放在人行道,當場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款開單告發,處罰1000至2400元不等,業者已經收起欄杆。警方呼籲,勿因貪圖一時方便而擺放障礙物占用道路,影響交通安全。

網路PO出占用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人行道的橫跨式欄杆,警方獲報前往處理、店家已收起跨欄。(記者李容萍翻攝)

網路PO出占用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人行道的橫跨式欄杆,警方獲報前往處理、店家已收起跨欄。(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