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芝興華鐵馬驛站啟用 侯友宜:盼結合賞櫻步道、觀景平台活絡觀光

侯友宜今出席三芝興華鐵馬驛站。(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出席三芝興華鐵馬驛站。(記者周湘芸攝)

2020/09/05 13:5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三芝區、由廢棄的興華營區活化改造的三芝興華鐵馬驛站今天啟用,市長侯友宜今出席啟用典禮表示,感謝中央與地方合作打造巴拉卡公路最美驛站,未來包括三芝賞櫻步道、海上觀景平台,都將讓當地的休閒觀光發展得越來越好。

三芝興華鐵馬驛站啟用典禮今由國防部陸軍虎嘯戰技隊表演揭開序幕,現場也設有小農市集提供在地特色產品,氣氛活絡。侯友宜表示,興華驛站除設置遊客中心、補給站與小農市集,更結合國軍規劃坦克車展示區,供民眾參觀。

侯友宜指出,三芝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是新北市的後花園,假日到巴拉卡公路的自行車友非常多,興華驛站可作為中繼休憩站,也能在此欣賞美麗的山海風景。

三芝區公所農經課長孫文宏表示,興華鐵馬驛站約可提供40、50個自行車位,第1層現設有遊客中心,未來也可提供社區民眾舉辦活動,第2層預計規畫設計藝文中心,盼將廢棄營區活化多元使用。

三芝興華鐵馬驛站今天啟用。(記者周湘芸攝)

三芝興華鐵馬驛站今天啟用。(記者周湘芸攝)

三芝興華鐵馬驛站啟用典禮設有小農市集提供在地特色產品。(記者周湘芸攝)

三芝興華鐵馬驛站啟用典禮設有小農市集提供在地特色產品。(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