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利老闆出面:我以國家隊為恥!

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記者陳心瑜攝)

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記者陳心瑜攝)

2020/09/03 22:1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八里廠涉將中國製、非醫療口罩改標混裝為台製醫療口罩,經檢調等相關單位調查,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今天晚間9點終於開門,下樓接受媒體採訪,激動地說「剛加入國家隊時,我以國家隊為榮,但後來我以國家隊為恥!」,更爆料許多國家隊因無法負荷徵用量,「都有類似情形」。

林明進說,為了趕政府所需要的徵用量,員工日以繼夜加班,無法休息,他只能給員工錢,對員工非常抱歉。

林明進不滿表示,有兩個口罩國家隊6月起拒絕提交國家徵用量,每天國家徵用量為800萬,這兩個廠佔了160萬片,如今拒絕提交,這個龐大數字轉嫁到其他「小咖」國家隊,人員本來負載就很大,現在更加無法負荷。

林明進說,多數國家隊都很努力,但有「少數混帳國家隊」,刻意交出不良品,造成其他國家隊必須分擔這些口罩額度,令他心裡相當不平衡。

林明進說,關於檢調查獲的中國安徽製口罩,是他購買原料、委託熟識的廠商生產代工,並以每片0.35人民幣金額進口台灣,他送測檢驗,防護力達99.8%,「沒有多少國家隊跟得上我!」更能達到輸出美國(ASTM International)level 2的等級。

林明進說,對於造成消費者恐慌,他非常抱歉,但他敢以性命保證,「我真的不是黑心工廠!我給消費者的是好東西」他可以用生命以及公司商譽擔保,台灣沒有幾家口罩廠可以達到這樣的品質,如果做得不好,他可以承擔法律責任,但若不這樣做,員工無法休息,恐要他們的命。

林明進說,他已經告訴食藥署的長官,將他踢出國家隊,「我不要當國家隊了!」而許多國家隊都非常努力,希望民眾給予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