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稱為了員工才混充口罩 加利老闆林明進:做了錯誤決定

加利科技今天下午拉下鐵門。(記者陳心瑜攝)

加利科技今天下午拉下鐵門。(記者陳心瑜攝)

2020/09/03 18:1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食藥署今天查獲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八里廠8月間進口337萬片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混充台製醫用口罩並流入實名制通路,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稍早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稱無法應付經濟部的單量才會如此決定。

林明進接受媒體訪問說,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但不會後悔,因為他的員工從大年初五至今,幾乎都在工作,最多月休兩天,讓他對員工很過意不去。

據媒體報導,老闆林明進是黑手出身,成立加利已23年,17年前也曾參與SARS抗疫,這波疫情中,是全台唯二收到國家隊機台後、隔天就能量產的口罩廠,如今爆出以中國製口罩魚目混珠,令業界訝異。

媒體報導指出,加利有3條超過20年的老產線、1台國家隊機台,當時聲稱能日產30萬片口罩,其中國家隊機台產能達到14萬片,遠超經濟部設定的目標10萬片,如今看來更顯諷刺。

加利科技約10名員工今天下午5點多同時下班走出工廠,不願受訪。(記者陳心瑜攝)

加利科技約10名員工今天下午5點多同時下班走出工廠,不願受訪。(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