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利科技大門緊閉 工廠外堆滿大量簡字口罩紙箱

加利科技大門深鎖。(記者陳心瑜攝)

加利科技大門深鎖。(記者陳心瑜攝)

2020/09/03 17:2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藥師發現來自加利科技公司八里廠出貨的實名制口罩一箱共36包,混充中國製的口罩,目前業者已被勒令停工,記者走訪工廠發現大門緊閉,工廠外棄置大量印有「MASKS」以及簡體字「安徽布製品工廠」等字樣的紙箱,對照稍早業者表示「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狀況」說法,令人存疑。

新北藥局實名制口罩混入「中國製」產品震驚社會,而「混罩」均來自國家隊加利科技生產,加利科技今天下午拉下鐵門,按門鈴也無人回應。稍早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人員將一疊封條送進加利科技,但不願多談細節。

加利八里廠隱身八里下罟子山區,外觀與一般民宅無異,但卻是全台灣唯二收到國家隊機台後,隔天就能量產的口罩廠,實力不容小覷,但現已被食藥署依藥事法勒令即刻停工,相關庫存品停止出貨。

加利科技工廠外棄置大量印有「MASKS」以及簡體字「安徽布製品工廠」等字樣的紙箱。(記者陳心瑜攝)

加利科技工廠外棄置大量印有「MASKS」以及簡體字「安徽布製品工廠」等字樣的紙箱。(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