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床照首曝光!館長腿腫「兩倍大」 網驚:以為是屁股

館長PO出一張傷勢較嚴重的右腿照片,只見右腿已比左腿腫了快2倍大。(擷取自館長臉書)

館長PO出一張傷勢較嚴重的右腿照片,只見右腿已比左腿腫了快2倍大。(擷取自館長臉書)

2020/09/02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日前遭槍擊,身上多處彈孔,目前正在住院治療,這幾日也陸續有親友、政界人物前往探視。今日他PO出一張傷勢較嚴重的右腿照片,只見右腿已比左腿腫了快2倍大,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感覺真的很痛」,也有網友驚訝地說「還以為是屁股」。

館長今日在臉書PO文,首次貼出自己在術後拄著拐杖下床走動的照片。只見他傷勢較重的右腿包滿了紗布,且整隻右腿腫得快有左腿的兩倍大。館長除了貼出照片外,沒有透露更多訊息,只簡單的說了「痛」,不過還是不改幽默個性,自嘲表示「兩倍雞腿」。

對此,有網友看了照片驚訝表示「好腫,還以為是屁股」,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真的很痛」、「我還以為你沒穿褲子露屁股!!!」、「好恐怖」、「我以為是咖撐... 原來是腿...」、「骨折手術後都會腫起來的」、「這個復健要好久」、「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