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運擋不住!撿到500後刮刮樂中5000 吃壽司又連中2獎

原PO先貼出照片,自稱撿到500元。(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先貼出照片,自稱撿到500元。(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9/01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運氣變好,許多好事擋都擋不住,有網友在臉書PO文自稱撿到500元,之後買刮刮樂竟然中了5000元,接下來去吃迴轉壽司又中了2個轉蛋,網友看到貼文後都感到非常羨慕,直呼「人品爆發中」。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以看到原PO手上拿了一張皺在一起的500元鈔票,下張照片則是中5000元的刮刮樂,與2顆迴轉壽司的中獎轉蛋,原PO在貼文中表示「撿了500元的鈔票,今天去紫南宮拜拜...然後就去買了刮刮樂,買了500,第一張刮中500元,然後再換一張...500元多了個0,有多添了些香油錢,然後藏壽司中了兩個獎,接二連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你這輩子的運氣,大概都用在這裡了」、「我有騎車時遇到百步蛇,隔天去紫南宮拜拜順便買彩券,結果539中了20000」、「哇,那你之後走霉運的時候會非常倒霉哦,妳的好運快被你預支光了」、「紫南宮真的靈,我有次跟進香團去拜拜,買100刮刮樂就中了300,後來拿100添油箱給土地公分紅」、「發財金的概念」、「趕快去買威力彩大樂透」。

接著買刮刮樂又中了5000元。(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接著買刮刮樂又中了5000元。(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最後吃迴轉壽司時,又中了2顆轉蛋。(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最後吃迴轉壽司時,又中了2顆轉蛋。(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