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fun券後 文化部加碼再送20萬張購書抵用券

文化部長李永得(中)與書展基金會董事長林訓民(左2),共同宣布明年台北國際書展內容。(記者凌美雪攝)

文化部長李永得(中)與書展基金會董事長林訓民(左2),共同宣布明年台北國際書展內容。(記者凌美雪攝)

2020/09/01 12:29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長李永得今(9/1)天宣布,將首度推出20萬張「TIBE購書抵用券」,於明年1月26日至31日舉辦的台北國際書展發送,一般觀展民眾(含購票及免費入場者),入場時即可獲得100元抵用券,於書展現場參展攤位折抵消費。因歷年書展參觀人次約50萬人,初步構想是將20萬張分批於每天限量發送,送完為止,細節還在研議中。

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北國際書展延期後改線上舉辦,承辦的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認為,完全線上的書展,與實體書展感受的熱度畢竟不同,因此,文化部還是決定先排定明年書展檔期,主題「樂讀好時光 Happy Reading!」,強調在疫情時代,閱讀從來沒有停息,在「防疫新生活運動」下,邀請大家一起重回樂讀現場,共享閱讀樂趣,探索最美的閱讀時光。

李永得則進一步指出,由於疫情發展比較難預期,因此,目前考慮以「虛實整合」的形式辦理,即線上、實體並行,也將持續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滾動修正防疫措施,提供民眾安心、安全的觀展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