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點都滿意嗎?牛排館用餐 驚見「主廚」巡桌

牛排館櫥窗內出現老鼠,令用餐民眾感到「貼心」。(圖取自爆怨公社)

牛排館櫥窗內出現老鼠,令用餐民眾感到「貼心」。(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09/01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相當重視餐飲業者的食安與衛生問題,有民眾今(31日)在臉書諷刺說,到某間牛排館用餐,發現館方相當「貼心」,還有「可愛動物區」讓客人觀看老鼠在櫥窗外活動。網友直呼「主廚來了」、「今天餐點都滿意嗎?」

民眾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1間牛排館店內有櫥窗造景設計,在用餐區可看見櫥窗外的人工草皮,以及盆株擺設,不料民眾今天用餐時,也看見溝鼠正在活動,還在窗沿處相當有活力地奔跑,景象令民眾直呼「貼心」,「讓顧客吃牛排之餘還有動物可觀賞!」

有網友指出,溝鼠在台灣視為病媒,業者恐已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若經人向地方環保局檢舉,環保局可派員前往稽查,並依相關規定開罰或限期改善,情節重大者,市府可依法命其歇業、停業一定期間,業者的營業登記也恐被廢止。

不少網友看見餐廳內出現溝鼠,紛紛留言提到「近距離觀賞料理鼠王」、「廚師出來巡桌邊」、「耶這樣就不用花錢去動物園」、「其實有點可愛畫面也蠻美」、「好像牠家哦,跟草地好搭」、「牠等等會到廚房煮濃湯請你們喝」、「主廚來看你吃飽了沒,還不趕快說謝謝。」

老鼠相當有活力地在餐廳造景櫥窗內奔跑。(圖取自爆怨公社)

老鼠相當有活力地在餐廳造景櫥窗內奔跑。(圖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