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省8分鐘硬闖封路橋 黃偉哲:相當危險

台南永康鹽水溪過水便橋近期因汛期封橋,但有用路人為快速來往永康及南科,冒然移開路障護欄硬闖,警方今早也趕緊再去拉上封鎖線。(記者萬于甄翻攝)

台南永康鹽水溪過水便橋近期因汛期封橋,但有用路人為快速來往永康及南科,冒然移開路障護欄硬闖,警方今早也趕緊再去拉上封鎖線。(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0/08/31 11:1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永康鹽水溪過水便橋以往是連結永康與南科的捷徑便道,但因便橋並無橋墩架高,每逢雨勢稍大,溪水就會淹過便橋,通行也相當危險,因此,台南市政府日前已公告汛期期間封橋,但有網友發現封橋護欄疑被用路人移開,甚至有騎士硬闖,讓網友直呼「不見棺材不掉淚」。

對此,黃偉哲今早表示,鹽水溪過水便橋因是簡易的便橋,沒有橋墩架高,不要說有颱風,只要雨勢稍為大一些,便橋就會被淹沒,民眾通行是有其危險性,因此,市府決定在雨季汛期這段時間封橋;若民眾貪圖交通上便利而移開護欄,是非常非常危險的地方。

黃偉哲強調,市府已經努力開闢其他交通要道,像是北外環等重大建設,至於便橋會在乾季開放,但現在是雨季,呼籲民眾切勿為了省5到8分鐘的時間而任意通行,後續會請警力、工務局等相關單位,加強路障及交通疏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