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烤雞吃得精光!母子帶「完整骨架」要求賣場退貨

網友目擊,有顧客拿著「烤雞骨頭」到好市多辦理退貨,令她相當不解,直呼「道德沒有極限」。圖為烤雞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目擊,有顧客拿著「烤雞骨頭」到好市多辦理退貨,令她相當不解,直呼「道德沒有極限」。圖為烤雞示意圖。(資料照)

2020/08/30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不滿意可退貨」的服務,但也常常傳出奧客事件。有網友目擊一對母子拿著「完整骨架的雞骨頭」到門市退貨,令人看了相當傻眼。

臉書專頁「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PO文指出,她昨(29)日陪同家人前往高雄好市多賣場辦理退貨,只見等候隊伍前方有一對母子,手上拎了一個「烤雞袋+紙盤+只剩下完整骨架的雞骨頭」。Sabrina猜測,那個烤雞上的肉應該是用「刀子」一片片割下來的,其他碎骨還有人為啃食過的痕跡。

根據貼文,那位母親把一堆雞骨從烤雞袋拿出來放在櫃台上,宣稱買回家的第一天就想退了,因為覺得「肉沒熟」,但櫃台人員質疑「可是,你們吃光了啊!」媽媽卻堅稱「因為我小孩沒東西吃,他不知我要把烤雞退貨,就先把烤雞吃掉了」。

主管接獲櫃台人員消息後,帶著透明袋子到現場,二話不說直接把整盤烤雞骨頭丟進袋子,請服務人員辦理退貨。Sabrina表示,主管全程都很淡定,「應該是見多了」,不過吃光的雞骨可以退貨,「真的是佛心,我傻眼」。

Sabrina也補充,陪同媽媽退貨的兒子目測是高中年紀,過程中有出聲幫腔,表示「我不知道我媽要退貨,所以我先吃掉了」,但看得出來有怯場、害羞、臉紅。

網友們回應,「太無理了」、「這種家庭教育真的...」、「這個Costco公司內部會做記號喔」、「如果說退的次數多到太誇張,會不予續約」。也有人留言表示,「美國賣場都有100%退貨保證的服務,因為他們相信大部分人們重視榮譽更勝金錢,在美國的退貨習慣的確也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