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未聯絡朋友傳喜訊!他看訊息氣炸秒大罵:有多遠滾多遠

一名原PO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遇到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傳line給他,一開口就稱要結婚了,還向原PO要禮金,甚至要求「可不可以不要低於3600?」讓原PO氣炸大罵「有多遠滾多遠!」(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原PO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遇到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傳line給他,一開口就稱要結婚了,還向原PO要禮金,甚至要求「可不可以不要低於3600?」讓原PO氣炸大罵「有多遠滾多遠!」(擷取自爆廢公社)

2020/08/29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遇到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傳line給他,一開口就稱要結婚了,還向原PO要禮金,甚至要求「可不可以不要低於3600?」讓原PO氣炸大罵「有多遠滾多遠!」

原PO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PO出他與這位女性朋友的對話紀錄。只見他收到當下訊息時,還問對方是不是傳錯人,「想說幾千萬年沒聯絡了,想說妳是不是傳錯人」。而對方則告知,自己要結婚了,並問原PO「你要來嗎」?

對於對方邀約,原PO婉拒表示「彰化太遠」,沒想到對方卻說沒關係,「你可以禮到就好」,還告訴原PO,如果人不到禮到的話,「紅包可不可不要低於3600,因為我要算整個婚宴的費用看會不會虧太多」。

看到此處,原PO忍不住大罵「直接標一個價錢在那邊是在啥洨?你是在結婚還是賣豬肉?」而對方還說,「別這樣說啦,有要來再跟我說,我再傳地址給你喔」。一番話也讓原PO忍不住大罵「有多遠滾多遠!」並將對方封鎖。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幾百年不見的 突然聯絡 不是結婚就是直銷」、「真敢講欸」、「超級誇張的欸」、「結個婚還要算盈虧損益,真悲慘」、「最後一句好療癒」、「勇氣可嘉的厚臉皮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