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玩邊學消費常識 消保處舉辦網路闖關遊戲抽獎

為提昇國人於日常生活中的消費小常識,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舉辦「消保PLUS+ 益智新攻略」及「消保小學堂」2項網路遊戲。(消保處提供)

為提昇國人於日常生活中的消費小常識,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舉辦「消保PLUS+ 益智新攻略」及「消保小學堂」2項網路遊戲。(消保處提供)

2020/08/26 13:24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為提升國人於日常生活中的消費小常識,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舉辦「消保PLUS+ 益智新攻略」及「消保小學堂」2項網路遊戲,邀請民眾共襄盛舉,參與作答有機會獲得大獎。

消保處指出,「消保PLUS+ 益智新攻略」網路遊戲,是針對一般民眾設計的遊戲,全國民眾不論老少、男女均可參加;民眾只要完成5道關卡的闖關遊戲,就有獲得抽獎機會。

獎品包括智能手環(5名)、空氣清淨機(3名),首獎為SONY 43吋聯網液晶電視(1名),以及普獎7-11美式咖啡兌換券(50名);抽獎結果將於10月19日公布。

消保處也說,若是國小學童則可參加「消保小學堂」網路闖關遊戲,透過遊戲,可以學習到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標章、預防誤食有毒食品及消費生活小知識等。

只要在活動限期內完成闖關,就有機會參加抽獎;而且積分排名前30名者,還可以參加英雄榜的獎項抽獎,首獎是ASUS筆記型電腦(1名);抽獎結果將於10月30日公布。

消保處表示,本次推出的2項網路遊戲內的消保知識非常有趣,範圍遍及民眾常接觸的食衣住行育樂,歡迎民眾一起來挖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