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公所推廣普渡供品轉贈弱勢 獲宮廟響應

台東市長張國洲推廣普渡供品捐給弱勢及社福團體。(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長張國洲推廣普渡供品捐給弱勢及社福團體。(記者黃明堂攝)

2020/08/26 12:0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公所連續5年推廣「普渡供品愛心捐贈」公益活動,獲多家宮廟響應,要將供品轉贈社福及弱勢團體。

市長張國洲表示,不論是佛家的盂蘭盆節及道教的中元普渡,最終目的都在於普渡眾生,如果能將宮廟或家庭豐富的供品轉作愛心,贈送給各社福團體,可以照顧到更多弱勢家庭。

東海龍門天聖宮宮主陳柔嫻強調,參加的宮廟越來越多,陣容也越來越強。普渡供品可以做捐贈,有形可以受益,這樣不僅可以祈求平安、嘉惠陰陽,將供品做最有效利用。

包括華山、創世、人安等基金會與台東家扶中心,今天在市公所致贈感謝狀,感謝公所團隊幫助社福團體的愛心;人安基金會翁任賞站長表示,該項活動該會受幫助多年,非常感謝公所推廣愛心的用心,今年遇到肺炎疫情,使得各社福機構在營運或捐助上非常困難,藉此活動社會各界踴躍捐贈物資幫助弱勢家庭、獨居老人及遊民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