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搭公車「癒」見水母 傳照可抽Xpark「水母包」

「台灣好行」大溪快線打造「海洋水母公車」,讓旅客一上車就可看見整片水母,天花板還有裝飾著魚兒、海馬等元素。(記者李容萍攝)

「台灣好行」大溪快線打造「海洋水母公車」,讓旅客一上車就可看見整片水母,天花板還有裝飾著魚兒、海馬等元素。(記者李容萍攝)

2020/08/25 22:4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以高鐵桃園站附近、8月7日甫開幕「Xpark」八景島水族館的特色展區「癒見水母」為視覺主題,在「台灣好行」大溪快線打造「海洋水母公車」,讓旅客坐在公車彷彿潛進海洋,旅客一上車就可看見整片水母,天花板還有裝飾著魚兒、海馬等元素,有如身處海中的童趣感受,坐在車內就能看見海洋的畫面。

即日起至9月6日民眾只要跟「海洋水母公車」合照,並上傳至「樂遊桃園」粉絲專頁分享美照,將抽出15位幸運旅客,分贈「Xpark」水族館提供的水母包、餅乾等多項好禮;大溪快線從高鐵桃園站天天發車,行經快速道路提供民眾直達大溪、慈湖的服務。

觀光旅遊局表示,「台灣好行」大溪快線除了與「Xpark」合作,另結合大溪各街角館體驗遊程,其中「小徒弟拜師學藝」便是由木博館與街角館共同發起的趣味遊程,結合各商家的專長,開創屬於大溪特色且有創意的學習遊戲,讓旅客像個小徒弟一樣在大溪街頭拜師闖關!民眾若完成關卡還會獲得一款紀念貼紙,另外,若想要感受老城區氣氛,還有夜宿大溪民宿選擇,讓遊客玩得更盡興深入。搭乘資訊可上台灣好行旅遊服務網查詢。

限量水母包。(觀光旅遊局提供)

限量水母包。(觀光旅遊局提供)

「台灣好行」大溪快線。(記者李容萍攝)

「台灣好行」大溪快線。(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