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前夕「去世父親來電」 她按掉淚崩:可以再打嗎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昨(24)日下午手機突然響起,她一看發現是過世父親的畫面,但因為太緊張誤把電話按掉,沒想到事後檢查卻怎麼也找不到未接來電顯示,讓她當場淚崩,「你可以再打一次嗎?爸爸真的是你打來的嗎?」。(法新社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昨(24)日下午手機突然響起,她一看發現是過世父親的畫面,但因為太緊張誤把電話按掉,沒想到事後檢查卻怎麼也找不到未接來電顯示,讓她當場淚崩,「你可以再打一次嗎?爸爸真的是你打來的嗎?」。(法新社資料照)

2020/08/25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是巧合嗎?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昨(24)日下午手機突然響起,她一看發現是過世父親的畫面,但因為太緊張誤把電話按掉,沒想到事後檢查卻怎麼也找不到未接來電顯示,讓她當場淚崩,「你可以再打一次嗎?爸爸真的是你打來的嗎?」

這名女網友24日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詢問「有沒有人接過已逝親人的電話!」她說,當天下午她正在忙別的事,轉頭發現手機剛好響起,一看發現竟然是過世父親的畫面,「我一緊張以為是我按了撥出 就不小心把電話按掉了」。

原PO說,事後她仔細檢查手機是否有不小心按到「撥出」或「未接來電顯示」,但怎麼看都沒有發現,連Line也沒有,「爸爸的號碼很早就停掉了,我很確定真的是爸爸打來的」,她也感性地說「爸 我接收到你的來電了喔,不要對我們掛心,我一直都有常回家的,你好好去修行」。

由於今天碰巧是七夕情人節,原PO也聯想可能是父親要她轉達給母親,「你可以再打一次嗎?爸爸真的是你打來的嗎?」這篇洋蔥文讓許多網友好感動,紛紛留言「妳的爸爸應該是想妳了,他只是透過這樣的訊息來讓妳知道,不管真假與否,找個時間去拜拜他,說說話」、「如果我爸爸也能夠打給我就好了」、「找時間去看爸爸吧,他似乎有話跟妳說」、「好感動,我也希望能接到」。

也有人分享相關經驗,「有遇過,尤其是半夜。很玄的是,手機留著,號碼捨不得退號,一直都有繳費,所以是不可能賣給其他人用的狀況下發生的」、「我媽接過 我過世的父親撥電話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