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徵才活動29日登場 釋出2000個職缺

雲林國中就業徵才活動有2000個職缺,8月29日上場。(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國中就業徵才活動有2000個職缺,8月29日上場。(記者詹士弘攝)

2020/08/25 13:1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影響,雲林上半年放無薪假勞工一度接近200人,近日疫情趨緩,放無薪假勞工人數已降至百人以下,雲林縣府趁景氣復甦,將於8月29日在雲林國中舉辦就業徵才活動,將有2000個職缺。

雲林縣府今年舉辦的第一個就業徵才活動延至週六舉行,這場活動原規劃於7月畢業季辦理,因受疫情影響而延後,現在疫情趨緩,經濟活動漸漸復甦,廠商逐步取消減班休息並釋出職缺,有55家廠商配合聯合徵才,釋出2000個職缺,80%都是雲林縣內的公司行號及職缺。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這次徵才的產業有高科技業、傳統產業、食品加工業、旅遊業、服務業等,職缺種類多樣,有儲備幹部、研發人員、工程師、採購、技術員等,其中不乏全國知名企業,如義美、上銀、正新、豐泰、艾杰旭(旭硝子)、福懋、利勤及三好國際酒店等。另今年首次設置「身障求才專區」,將有開出身障職缺的公司集中,方便身障求職者應徵面試。

勞工處長張世忠表示,此次徵才活動8成以上都是在地職缺,其中670個職缺薪資3萬元起跳,雲林指標企業─艾杰旭開出10個月薪5萬元以上職缺搶人才,另外中央加碼推出「青年就業獎勵計畫」,最高可獲得3萬元補助,幫助青年就業。

求職者可於活動前先至台灣就業通網站 登錄個人履歷資料,服務台將有專人協助列印個人履歷表,當天除提供紙本職缺手冊外,民眾可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下載職缺資訊,也可以參加集章摸彩抽IPAD。有關徵才活動相關訊息及最新職缺資訊詳見雲林縣政府網站(yunlin.go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