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感動大讚!陸戰隊軍人開車遇落石 獨力清除善行意外曝光

他獨自一人搬動巨石。(圖擷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他獨自一人搬動巨石。(圖擷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2020/08/21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會上有些人並不計較得失,總是默默行善助人。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騎車經過曾文水庫,看到有人特地將車停在路旁,將落石一一清除,上前詢問後才發現他的身分為職業軍人,因為擔心有人會發生危險,所以才將落石清除,貼文一出後讓許多網友深受感動,大讚那位善心人的善舉。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嘉義綠豆大小事」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山路,地上有許多落石與泥土,有位男子正在奮力將一顆大石搬離路旁,接著則是將泥土與石塊丟向路旁的山溝,原PO在貼文中表示「騎車經過曾文水庫,看到有人把車停下來在清理落石,每個人過路人都不停,就只有他主動停下車來,把所有路上的落石清除乾淨,問他一下才了解他是陸戰九九旅的職業軍人,真的給這個職業軍人一個讚,問他為什麼要這麼作,他只說怕有人過路會發生危險,他能夠做的盡量做」。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好人一生平安~」、「台灣最強的守備旅,給你一個讚!」、「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隨時有落石砸下來」、「台灣最美的風景」、「在熱心的同時,最好通報一下相關單位來了解是否需要封路,也要注意一下上面土石鬆軟是否會有危險,最好有另一人幫忙關照一下、比較安全!最後還是感謝熱心的學弟~我也是99師海陸退伍的!」、「這世上還是有好人存在的,給他一個讚」。

接著將石頭丟進路旁的山溝。(圖擷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接著將石頭丟進路旁的山溝。(圖擷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連路上的泥土也仔細鏟進山溝內。(圖擷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連路上的泥土也仔細鏟進山溝內。(圖擷自嘉義綠豆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