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午外出留意! 北部6縣市高溫特報

氣象局11時46分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金門縣發布高溫特報。(圖取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氣象局11時46分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金門縣發布高溫特報。(圖取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2020/08/21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熱!今日天氣高溫炎熱,氣象局11時46分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金門縣發布高溫特報,提醒當地朋友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並留意多補充水分,外出用餐時也應留意防曬工作。

氣象局提醒,今中午前後,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金門縣皆為橙色燈號(氣溫達36°C以上且持續3日以上,或氣溫達38°C以上),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除此之外,新竹縣、苗栗縣則為黃色燈號(氣溫達36°C以上)。

根據氣象局監測資料,目前全台最高溫落在金門,達36.7度,第2及3名高溫皆落在桃園,分別為新屋區測站的36.6度,以及蘆竹區測站的36.5度;新竹縣、苗栗縣也有測站測得高溫皆達36度。

提醒各地朋友應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留意防曬及補水,室內應保持通風及涼爽,避免熱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