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說「變頻冷氣很省」!她家2台連2個月不關 收到帳單慘了

一名女網友因聽聞變頻冷氣維持恆溫不關,決定用家中2台冷氣實測連續2個月不關。沒想到,最近竟收到6800多元的帳單,也讓她直呼「我錯了!」(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因聽聞變頻冷氣維持恆溫不關,決定用家中2台冷氣實測連續2個月不關。沒想到,最近竟收到6800多元的帳單,也讓她直呼「我錯了!」(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8/20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炎夏日,民眾在家紛紛打開冷氣,電費帳單也成為近日網路熱門議題。一名女網友聽聞變頻冷氣維持恆溫不關,決定用家中2台冷氣實測連續2個月不關要繳交多少電費。沒想到,最近竟收到6800多元的帳單,也讓她直呼「我錯了!」

原PO網友昨(19)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她的租屋處有2台1對1變頻冷氣,2個月前開始實測整個月維持室溫26度不關,結果收到這期的帳單,總金額高達6825元,也讓她直呼「我錯了!為了環保省電,我還是乖乖關冷氣吧!」

留言處,網友紛紛表示,「變頻還是有分1、2、3、4級的」、「今年電費時段計價好像不一樣」、「這一期比較貴」、「有變頻會比定頻省,但不一定是最省!新舊型、噸數大小還有級數」、「我開始害怕我的電費了」、「我也正在實驗,是不是該停止」;也有網友說,「一台一個月1500還好吧!電不完全都是冷氣吃掉,總有其他會用電的電器也要算在內!」、「還是很便宜阿」、「一個月3千多吹24小時便宜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