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連江黨部成立紀念酒「美到像香水」 網友讚嘆:根本欠收藏!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推出黨部成立紀念酒,引起許多網友讚嘆設計感滿分。(圖擷取自民進黨連江縣黨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推出黨部成立紀念酒,引起許多網友讚嘆設計感滿分。(圖擷取自民進黨連江縣黨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0/08/17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連江縣黨部在7月11日舉辦第一屆黨職人員選舉,由李問當選首任連江縣黨部主委,而在連江縣黨部成立後,連江縣黨部也選擇以推出「紀念酒」的方式來紀念黨部成立。連江縣黨部稍早也在臉書首度公佈連江縣黨部成立紀念酒的實體照片,許多網友都大讚紀念酒「美的像香水」。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指出,紀念酒選用馬祖酒廠製作的40度高粱酒,更邀請馬祖在地東引青年「Toraton Creative Studio Co. 」擔任設計,想用「最馬祖的方式」來紀念黨部成立。

連江縣黨部紀念酒外盒以漸層色點綴馬祖列島,搭配淨白盒身的極簡風格,酒瓶瓶身則以以民進黨的綠色搭配光束作為基底,以7顆亮點代表馬祖部分列島,包含南竿、北竿、東莒、西莒、東引、亮島、高登等7座島嶼,象徵是「散落於汪洋中的北斗七星」。而在紀念酒外盒背面,則可看到澎湖、馬祖、金門、小琉球、綠島、蘭嶼等外島的地圖比例都被放大,連江縣黨部表示:「我們期待台澎金馬能和這張地圖一樣,團結一心、守護民主、和平繁榮。」

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也在臉書粉專同步貼出紀念酒實體照,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很美!乍看以為是香水~」、「麻煩請鋪貨至全台,感謝,瓶身太有質感。」、「太美了吧,欠收藏!」、「氣質沉穩靜謐的包裝!」、「有蘭姆酒的版本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