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環境超好!火辣美魔女溪邊戲水 溪蝦竟鑽進她的...

美魔女媽媽去溪邊戲水,發現當地環境良好,還有溪蝦鑽進她的鞋子裡面。(民眾提供)

美魔女媽媽去溪邊戲水,發現當地環境良好,還有溪蝦鑽進她的鞋子裡面。(民眾提供)

2020/08/16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美魔女媽媽今(16日)帶著女兒前往宜蘭山林間的小溪戲水消暑,發現台灣生態保育有成,溪水相當乾淨,甚至有溪蝦幼體鑽進了她的鞋子裡,令她感到又驚又喜,她穿著火辣泳衣的姣好身材曝光後也引發網友暴動。

這位媽媽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她今天帶著女兒前往宜蘭新寮瀑布步道戲水,發現當地生態狀況極好,沁涼的溪水充滿旺盛生命力,四周空氣也相當新鮮,和煦的陽光照射在山頭的角度剛好,讓整個景象看起來如詩如畫,令她感到心曠神怡。

這位媽媽也大方展露好身材,穿著超性感的泳裝下水舒展筋骨,呼吸大自然裡的芬多精,她後來發現,竟然有1條小溪蝦鑽進了自己的鞋子,該名媽媽表示,「我發現台灣的生態環境保護做的還不錯呢!水都超清澈的,還有好多小魚小蝦。」她的女兒也玩得相當開心,還呼籲要繼續愛護環境。

不少網友把焦點放在PO文媽媽的身材,在貼文底下留言指出「還有一隻美人魚」、「我只看到身材超好的」、「這身材很可以」,但也有網友認為,「千萬不要讓人知道地點,自己私藏就好,很多好地點都是這樣被毀掉」、「山上的乾淨要好好珍惜」、「只要不要把地點公開,絕對能一直保持下去」。

美魔女媽媽的女兒也玩得相當開心。(民眾提供)

美魔女媽媽的女兒也玩得相當開心。(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