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善化就業博覽會 6000職缺媒合率5成6

台南市勞工局今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吸引不少人潮。(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市勞工局今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吸引不少人潮。(記者萬于甄攝)

2020/08/15 16:2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南市府勞工局今在善化文康育樂中心舉辦年度第2場大型就業博覽會,邀集台積電、群創光電、台灣穗高、南科贊美酒店、大潤發、三商家購等共73家廠商設攤,釋出6653個工作機會,吸引近千位求職者響應,媒合率達5成6。

今年上半年度因疫情影響,全國失業率達3.9%,台南失業率則為3.8%,為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南市勞工局與南科管理局合作今在善化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市長黃偉哲也親自蒞臨為求職者加油打氣,希望民眾找到好工作,廠商找到好人才。

勞工局表示,此次就業博覽會除實體現場面試平台外,更有67個職缺為線上徵才,提供遠距面試機會,另外,現場也有履歷健檢、面試模擬、CPAS職涯諮詢等多項服務,協助求職者檢視、放大自己的專長,找尋最適合的工作。

勞工局提到,近期艾司摩爾科技「EUV全球技術培訓中心」也將落腳南科,屆時將釋出大量職缺,可望促進地方就業機會。民眾若錯過善化場徵才活動,勞工局下月12日將在嘉南藥理大學辦理第3場大型徵才活動,求職者務必把握機會。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3)為「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徵才活動主持啟動儀式,並鼓勵求職者找到好工作,廠商尋得好人才。(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3)為「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徵才活動主持啟動儀式,並鼓勵求職者找到好工作,廠商尋得好人才。(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