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慶祝祖父母節 阿公阿嬤樂陶陶

祖孫共同完成感恩拚圖。(記者林國賢攝)

祖孫共同完成感恩拚圖。(記者林國賢攝)

2020/08/15 14:3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府今天在古坑鄉綠色隧道舉辦祖父母節慶祝活動,來自各鄉鎮樂齡中心阿公、阿嬷秀才藝,與小朋友一起闖關玩遊戲,溫馨又開心。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雲林縣老人比例高,年輕人外出工作,隔代教養多,很多小朋友都是阿公阿嬤帶大,安排祖父母節慶祝活動,希望民眾都能珍惜家庭親情,懷著感恩的態度來孝敬家中祖父母。

活動由古坑樂齡中心表演揭開序幕,隨後小朋友與阿公阿嬤們共同拚貼感恩拚圖,參加祖孫情誼繪畫比賽,熱鬧滾滾。

各鄉市樂齡中心也在周邊擺攤展示成果,還帶來各鄉鎮特色美食特產販售,阿公阿嬤大聲促銷,活力十足。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今年祖父母節活動配合雲林縣品德教育元年教育政策,主要是要弘揚親職倫理孝悌觀念。

各鄉鎮樂活中心展示成果。(記者林國賢攝)

各鄉鎮樂活中心展示成果。(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