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魚頭土司? 與姑姑雞頭鴨講 答案讓人會心一笑

網友說自己的姑姑突然問她土司要去哪裡買,但詢問時什麼土司時,姑姑卻又說出魚頭,二人雞同鴨講,讓她受不了直接打電話過去,才明白原來姑姑要找的是什麼。(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說自己的姑姑突然問她土司要去哪裡買,但詢問時什麼土司時,姑姑卻又說出魚頭,二人雞同鴨講,讓她受不了直接打電話過去,才明白原來姑姑要找的是什麼。(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8/14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與長輩相處讓不少年輕人的生活充滿了樂趣。一名網友說自己的姑姑突然問她土司要去哪裡買,但詢問要什麼土司時,姑姑卻又說出魚頭,二人雞同鴨講,讓她受不了直接打電話過去,才明白原來姑姑要找的是什麼。

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最近每天公司都需要加班,但回到家後又想滑手機,導致自己越來越晚睡,而在晚間11點半左右,自己已相當疲倦,姑姑突然傳訊息問她「土司哪裡買」,讓她相當疑惑反問「什麼土司」,這時姑姑竟然打出了魚頭二字,讓她更摸不著頭緒的猜測是「芋頭土司嗎?」

沒想到姑姑卻又說「魚兒」、「土司湯」等字眼,讓她痛苦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緣故,昨天姑姑傳訊息給我,我真的完全看不懂」,只好直接致電過去,這才讓她恍然大悟。

事後原PO貼出對話,表示「各位朋友知道我姑姑想要什麼嗎?大家可以猜猜看」,請網友一起來猜姑姑到底要買什麼。許多網友都來參與這場猜謎活動,留言「芋頭湯種土司」、「棺材板」、「湯種土司」、「藥燉土司」,但都不是正確答案。

原來姑姑想找的是「土虱」,並非「土司」,不少網友表示原來是腦筋急轉彎,笑說「是土虱、要魚頭嗎」、「哈哈講魚兒,好可愛,我一下就猜到了」、「我也看不懂,給我媽看了一下就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