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搶手!首次收到中衛兒童口罩 伸港藥局一開門就賣完

中衛兒童口罩太有吸引力,馬上吸引民眾拿健保卡來搶買。(陳弘志提供)

中衛兒童口罩太有吸引力,馬上吸引民眾拿健保卡來搶買。(陳弘志提供)

2020/08/13 19:5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驚喜!實名制口罩開賣以來,彰化縣伸港藥局首次收到中衛的兒童口罩,連藥師陳弘志都眼睛亮了起來,雖然不是彩色口罩,但受到家長熱烈歡迎,每天都只要一開店就秒殺!

陳弘志表示,實名制口罩推出後,曾收到中衛成人口罩,但最近才第一次收到中衛的兒童口罩,令人非常驚喜,尤其這次還是連同紙盒一同配送,讓他第一次看到中衛兒童口罩的紙盒包裝。

由於實名制兒童口罩每天只有20份,每份10片,就有民眾一次拿著5張兒童健保卡,希望能夠直接拿盒裝50片的口罩,只是因為他們都是事先就分裝好了,讓民眾為之扼腕。

陳弘志說,近來因為各國疫情接連又傳出第二波、第三波疫情,加上台灣也有比利時工程師確診個案,確實再度帶動民眾購買實名制口罩的意願,尤其是中衛兒童口罩一來,幾乎是民眾等在店門口,只要每天一開門,就搶頭香來買,往往一開店就秒殺,晚點到的人只好明天再來。

陳弘志說,實名制口罩配發都是一星期一次,每次配發6天份,也就是即日起到下星期三,都是中衛兒童口罩,顏色是湖水綠,也有人嘆氣說,因為14天才能領一次,完全錯過買中衛口罩的機會,太可惜了。

許多民眾都說,中衛口罩太難買,從電商到實體店面都是秒殺,更別說是姐姐口罩或是彩色口罩,尤其是實名制都是每片5元,根本就是買到賺到!

中衛兒童口罩太有吸引力,馬上吸引民眾拿健保卡來搶買。(陳弘志提供)

中衛兒童口罩太有吸引力,馬上吸引民眾拿健保卡來搶買。(陳弘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