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擔任超商小小店長 OPEN將伴弱勢兒少過暑假

體驗擔任超商小小店長,OPEN將伴弱勢兒少過暑假。(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體驗擔任超商小小店長,OPEN將伴弱勢兒少過暑假。(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2020/08/13 19:17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弱勢孩子也可以有充實暑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攜手7-ELEVEN,舉辦「好鄰居暑期公益同樂會」,弱勢小朋友不僅可化身成為「小小店長」體驗補貨、收銀結帳,還跟OPEN將家族一起唱唱跳跳互動。協會及基金會也呼籲,民眾可以透過OPEN POINT APP愛心捐點或者ibon捐款,協助弱勢兒少的學業與餐食。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表示,今年舉辦超過51場「好鄰居暑期公益同樂會」,超過660位孩童參加,活動中除了能跟OPEN!家族一起唱唱跳跳外,小朋友們更化身成為「小小店長」體驗補貨、收銀結帳,也參加動吃動吃好健康相關主題活動,基金會也替每位小朋友準備一件OPEN小將T恤。

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表示,弱勢家庭家長在暑假期間,既無時間陪伴孩子也無力送安親班,而為了照顧無處可去的孩子,1919陪讀計畫開設有暑期課程,甚至有許多陪讀班須提早從早上7點即開始進行一整天的陪讀,比學期中的時間更長。且透過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7-ELEVEN 攜手舉辦的「好鄰居暑期公益同樂會」活動,讓這些孩子暑假生活不一樣,更可從當中學習服務基本的態度。

基金會號召民眾一起幫助弱勢孩子,透過OPEN POINT會員專屬愛心捐點場的點數,讓陪讀班可以有更充裕的經費預備孩子的課後餐食,讓處在成長中的孩子能夠吃的更營養健康。救助協會也呼籲民眾至OPEN POINT APP愛心捐點,只要捐贈50點給1919陪讀計畫,即可獲贈CITY CAFE中冰美一杯,而7-ELEVEN也同時加碼一成5點給陪讀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