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3年必比登推薦 饒河街「陳董藥燉排骨」日賣200公斤排骨

陳董的招牌藥燉排骨是選用當天新鮮豬肉,加上嚴選藥材熬成。(吳秀盆提供)

陳董的招牌藥燉排骨是選用當天新鮮豬肉,加上嚴選藥材熬成。(吳秀盆提供)

2020/08/12 20:0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米其林指南昨公布「必比登」推薦名單,台北、台中共有75店家獲推薦。位於台北饒河街夜市的「陳董藥燉排骨」已連續3年入榜,店家堅持只選用新鮮排骨,而且每天的排骨都是當天敖,一天可賣出上百公斤藥燉排骨。

陳董藥燉排骨位在台北饒河街夜市,雖然招牌上販賣品項只有藥燉排骨、藥燉羊肉、魯肉飯簡單幾樣,卻靠著獨特口味與真材實料吸引大批饕客上門。老闆娘吳秀盆說,來到陳董一定要點藥燉排骨,她堅持「當天的排骨當天燉」、絕不使用冷凍肉品,鍋裡的每一塊排骨都是使用新鮮的豬肉,再加上當歸、川芎等嚴選藥材下去熬製數小時。排骨吃下口時軟硬適中,藥材的香味也已經融入排骨與湯汁中,如果喜歡吃辣,還可沾上店家特製的豆瓣醬。

陳董藥燉排骨每天都會準備200、300公斤的排骨,且同時會有4大鍋在煮,因此顧客在點完餐幾分鐘後就能吃到美味的排骨。現在饒河街夜市共有3家藥膳排骨,陳董是最早開始賣的,儘管陳董位在3家排骨中間,讓吳秀盆自嘲「位置最不好」,但每天上百公斤排骨都能輕易賣完,有時晚上10點多就已經提早賣完,饕客想吃陳董藥燉排骨,不須等太久,反而要擔心太晚來,排骨已經賣完。

這次獲得「必比登」推薦,吳秀盆心情卻相當淡定,因為今年已經是陳董連續3次獲得推薦。她說,第1次獲得推薦時,來客數確實有暴增,後來好生意就一直持續至今,她也很高興能今年再次獲得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