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繫出錯 遊客在澎湖重光碼頭被放鴿子

大倉島是澎湖內海明珠,近年來積極發展觀光。(記者劉禹慶攝)

大倉島是澎湖內海明珠,近年來積極發展觀光。(記者劉禹慶攝)

2020/08/12 13:3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曾因媽祖文化園區聲名大噪的大倉島,近年來積極發展內海遊程,推動結合北海無人島巡航、水上活動及浮潛等行程,廣受遊客歡迎,但今日卻傳出有20餘名遊客被放鴿子,在重光碼頭苦候,業者表示是昨日就已取消聯繫上出了問題。

大倉島位在澎湖內海,為西嶼、白沙、馬公三島嶼環抱,有內海之珠美譽,雖然行政區隸屬白沙鄉,但距離馬公本島僅3公里,由重光碼頭出入,業者推出吼門水路,穿越跨海大橋欣賞北神秘無人島風光,並有水上活動 及休閒漁業體驗,收費1600元,除了團客之外,也廣為在網路平台、民宿招攬散客。

今日上午7時40分,20餘名遊客聚集在重光碼頭,準備參加大倉一日遊,但卻遲遲無船前來,後來聯繫旅行社,才知道船班已經取消,讓旅客遊興大減,有的人轉往北海吉貝旅遊,也有人直接搭機離澎,一位旅客表示,昨日下午5時還打電話確定今日要開船,部分旅客有簡訊通知,有人則沒收到,影響大半天行程。

業者表示,這一團是散客團,客源來自易遊網、KK day及民宿客人等,報名參加近百位遊客,由於米克拉颱風剛過,北海風浪較大,加上水質較為混濁,因此經評估安全性及旅遊品質,昨日下午5時30分就決定取消,並分別通知旅遊平台及民宿業者,但可能因聯繫出錯,仍有20餘名遊客未收到通知到場。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則建議行程受到延誤的旅客,可以向中央消費者保護協會申訴。

二十多位遊客被放鴿子,在重光碼頭苦等遊艇。(圖由民眾提供)

二十多位遊客被放鴿子,在重光碼頭苦等遊艇。(圖由民眾提供)

北海水上活動近年來大行其道,廣受遊客歡迎。(記者劉禹慶攝)

北海水上活動近年來大行其道,廣受遊客歡迎。(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