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近尾聲 週六金峰嘉蘭村登場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本週六將在嘉蘭壘球場舉辦。(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本週六將在嘉蘭壘球場舉辦。(記者黃明堂攝)

2020/08/12 10:0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剩下最後2場次!倒數第2場將在8月15日(六)於金峰鄉高灘地棒壘球場,邀請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及嘉蘭創作樂團輪番演出。最後一場音樂會則在8月21日在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自6月正式開跑,接連在綠島鄉、海端鄉、長濱鄉、東河鄉及大武鄉精彩演出,場場都超過千人齊聚賞星聽樂。

第6場選在南迴第一座棒壘球場「金峰鄉高灘地棒壘球場」,搭配歐開合唱團及嘉蘭創作樂團「太陽下山」、旮勒思南樂團的歌聲,在星光閃耀的夜晚一起享受遠離塵囂的寧靜。

最後一場8月21日則帶大家到台灣第一座環保公園-關山親水公園,邀請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進行演奏以及台北市光復國小弦樂團、電光國小旮亙樂團演出。

台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更有星空導覽及星空小旅行,除了帶領你欣賞台東夜晚的星空以外,更可以深入體驗台東在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