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豐田.豐源里活動中心及關懷據點啟用 縣長潘孟安揭牌

屏東市豐田.豐源活動中心及關懷據點啟用典禮,縣長潘孟安前往揭牌。(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豐田.豐源活動中心及關懷據點啟用典禮,縣長潘孟安前往揭牌。(記者葉永騫攝)

2020/08/10 14:1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豐田、豐源里活動中心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揭牌啟用典禮,今天上午縣長潘孟安、代理市長程清水前往主持,潘孟安表示,活動中心外觀歐風設計又有綠草如茵,相當適合拍攝婚紗照,還能提供更好的休閒運動。

位在豐田公園內的豐田、豐源里活動中心,於107年12月動工,歷經18個月於今年6月取得使用執照。但礙於上半年疫情關係一直未辦理啟用儀式,代理市長程清水表示,活動中心總經費2500多萬元,感謝縣長及各級民代努力促成。

縣長潘孟安則對活動中心的外觀相當欣賞,直誇是全市首座外觀有著歐風設計的活動中心,非常適合拍攝婚紗,四周更有寬敞翠綠的草坪可供里民打拳、跳舞。同時強調,未來1樓為提供長者、共餐、日間照護等服務,2樓則提供為民眾辦理鄰里活動及其他鄰里間多元服務,讓長者有更便利、安心的生活。

屏東市豐田.豐源活動中心及關懷據點正式啟用,外觀相當漂亮。(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豐田.豐源活動中心及關懷據點正式啟用,外觀相當漂亮。(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