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有buy有保庇」園遊會 提升庇護工場買氣

高雄市勞工局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舉辦『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庇護工場父親節親子園遊會,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支持購買優質中秋庇護商品。(資料照)

高雄市勞工局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舉辦『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庇護工場父親節親子園遊會,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支持購買優質中秋庇護商品。(資料照)

2020/08/09 10:02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市勞工局為提升庇護工場銷售買氣,今年特別推出「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庇護工場園遊會,除展售中秋庇護商品,並透過消費滿額送刮刮卡、1元競標、街頭藝人表演、手作課程,及童玩等活動,增進親子趣味與消費,讓庇護員工與最愛老爸樂一夏,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支持購買優質中秋庇護商品。

疫情雖然衝擊高雄市庇護工場營運,隨著疫情趨緩,勞工局為了「振興」庇護工場買氣,昨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舉辦「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庇護工場父親節親子園遊會,讓庇護員工辛苦製作的各類優良中秋庇護商品有展售機會,攤位也提供各式庇護商品試吃、童玩遊戲、特色手作活動等,民眾只要購買園遊劵,就有機會抽中雀巢膠囊咖啡機等多項好禮。

另為吸引民眾參與,特別安排街頭藝人噴漆藝術家現場作畫表演,視障歌手朱禹豪現場演唱等表演活動。此外,為鼓勵民眾參與,於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小勞男孩臉書專頁即可獲得限量舒潔衛生紙、防疫酒精等好禮,活動精彩可期不要錯過,期讓平日繁忙的父親有機會與孩子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度過一個溫馨感恩的父親節。

高雄市副秘書長林淑娟表示,市府致力推動「弱勢優先、幸福高雄」的理念,為了協助就業能力薄弱的身心障礙者,目前高雄市有9家庇護工場,提供148位身心障礙朋友庇護性工作,所生產庇護商品都是身障朋友全心投入工作的成果,庇護工場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業績受到波及,為了振興消費,特舉辦園遊會活動刺激買氣,行銷中秋庇護商品。期望社會大眾多加支持採購優質的庇護商品,為庇護工場的穩定經營盡一份心力,讓庇護工場有持續進步的動力,幫助他們業績長紅!

由自閉症組成的星星王子打擊樂團,為『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園遊會活動揭開序幕。(資料照)

由自閉症組成的星星王子打擊樂團,為『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園遊會活動揭開序幕。(資料照)

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庇護工場園遊會,攤位也提供各式庇護商品試吃、童玩遊戲、特色手作活動等。
(資料照)

有buy有保庇 牽手逗陣來守護庇護工場園遊會,攤位也提供各式庇護商品試吃、童玩遊戲、特色手作活動等。 (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