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機關洽公仍維持實名制、宣導一週後強制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8大場所強制佩戴口罩,市府的活動與會者都全程戴口罩。(記者謝武雄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8大場所強制佩戴口罩,市府的活動與會者都全程戴口罩。(記者謝武雄攝)

2020/08/06 14:4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境外移入病例增加,台北市政府宣布啟動第一級應變機制,對於桃園是否跟進,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除配合中央8大場所都必須要強制佩戴口罩,市府各單位洽公還是保持實名制,並且要戴口罩,未來會有一週的宣導期,過後將強制實施戴口罩。

鄭文燦今天參加模範公務員表揚活動,會後受訪時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告8大場所強制佩戴口罩,他認為高標準防疫是必要的,尤其是國外的疫情並還沒有退燒,台灣還是要守護住防疫的成果。

鄭文燦說,這8大處所也包含捷運系統,他也敦促桃捷公司、交通局要督導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要強制佩戴口罩,另外實名制洽公部分,雖然部分縣市在6月份中斷了一段時間,但桃園市政府還是保持實名制洽公,因此市府也決定宣導一週後,也就是8月14日起洽公必須強制佩戴口罩,這段時間也希望市民在人多的地方儘量戴口罩,即使不在8大場所,只要是人多有群聚性,沒有辦法保持安全距離,都鼓勵大家戴口罩。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市府除維持洽公實名制外,必須戴口罩,將利用一週時間宣導。(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市府除維持洽公實名制外,必須戴口罩,將利用一週時間宣導。(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