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慘!流浪狗1隻頭緊套塑膠罐、1隻腹部緊夾捕獸鋏

小黑與小白都身中陷阱,相當可憐。(記者蔡政珉攝)

小黑與小白都身中陷阱,相當可憐。(記者蔡政珉攝)

2020/08/06 13:5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成立幸福狗流浪中途、長期協助流浪貓狗的愛媽陳淑娟,7月份接獲通報,指出苗栗縣苑裡鎮火炎山下一帶,出現1隻流浪白色公狗(小白),腹部中了捕獸夾,情況危急立刻出發救援。陳淑娟救援白色公狗時,無意間發現附近有1隻黑色母狗(小黑)頭部緊套塑膠罐,讓黑狗無法覓食、進水,相當無助。

陳淑娟後來找到吹箭手支援,於附近追蹤小白、小黑2隻狗,確定兩隻可憐流浪狗位置後,小心埋伏2個小時,透過吹箭手麻醉小白與小黑,之後趕緊解開緊縛小黑頭部的塑膠罐後,獎小黑小白送到動物醫院治療。

經過幾天的治療,陳淑娟說,小黑與小白狀況恢復穩定。不過,陳淑娟坦言,多年來救援流浪犬、貓,第一次發現狗頭部被塑膠罐緊套,雖然不排除是小白覓食時卡住,但因附近的小黑身中捕獸鋏陷阱,也不免讓人懷疑人為,惡意虐待犬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