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鯤喜灣文化季3地小旅行 掀暑期探索台南濱海熱潮

台南市南區喜樹老街導覽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南區喜樹老街導覽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8/06 09:4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鯤喜灣文化季活動3地小旅行今年推出『藍色公路小旅行』、『喜樹巷弄小旅行』、『灣裡聚落小旅行』等3地小旅行遊程,歡迎民眾到南區公所臉書粉絲團,或上https://reurl.cc/4R0VvR查詢及報名,這些遊程能讓參與者深度領略鯤鯓、喜樹與灣裡3濱海地區的文史風情。

南區公所表示,『藍色公路小旅行』甫推出便被搶購一空,是今年創新的海陸小旅行,為安平區到南區四鯤鯓的首航海上公路,途中介紹海洋生態與環境教育,並與夏都城旅合作讓參與民眾在中午品嚐結合南區在地食材的五星級餐盒,也能體驗剝蚵仔、到黃金海岸看夕陽,是1趟很豐富的小旅行,可惜此遊程已額滿,但錯過的民眾不要失望,喜樹與灣裡遊程都還有你的位置!

喜樹在8月15、16日推出『喜樹巷弄小旅行』,走親子文學風,以在地「喜樹囝仔」為主角,帶領大家閱讀喜樹舊事的兒童繪本,再跨進喜樹老街的古樸巷弄,並由達人帶路親身走進繪本中的場景,回顧這片土地上3百年來的演變。此外,將由喜樹國小孩子們領著大家製作紅龜粿手作紀念品,也有美食體驗活動,1次品嚐多種在地風味小吃,讓您收穫滿滿、盡興而歸。

灣裡也在8月15、16日推出『灣裡聚落小旅行』,遊程分成兩路線,兩條路線都將帶領大家進行灣裡聚落的深度導覽,體驗灣裡聚落特有的「3步1小廟,5步1大廟」風俗民情,兩條路線分別提供台南唯一的馬場與坐膠筏遊二仁溪不同體驗,民眾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路線,到灣裡大玩一場!

8月8、9日百味鯤喜灣也邀請你來體驗!活動洽詢專線:南區區公所(06-2635498)。

台南市南區喜樹老街導覽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南區喜樹老街導覽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南區灣裡聚落坐馬車導覽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南區灣裡聚落坐馬車導覽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