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失女兒墳墓尾款 暖心房東直接退租金讓她爆哭

有民眾上網分享暖心房東的故事,讓網友們直呼有洋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民眾上網分享暖心房東的故事,讓網友們直呼有洋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20/08/05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是租屋族,有的人會遇到常常要求漲房租的房東,但也有人會遇到暖心房東,在冷漠都市叢林裡感受到濃濃人味,有民眾上網分享暖心房東的故事,讓網友們直呼有洋蔥。

有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房東,稱前幾天她先生掉了9000元,那是要給女兒墳墓的尾款,她在當地社團貼文,希望撿到錢的人能夠歸還,某天下午,房東突然到她們家,從口袋拿出6000元房租退還給她,說「這個月不用付房租,先處理孩子的事情」。

原來是房東女兒在臉書社團看到貼文,確認地址與發文者照片後,房東太太便做出此一決定,如此有心的舉措讓她回房後「哭到不能自己」,感謝房東一家人的幫忙。

這篇貼文讓3萬多名網友感動按讚,紛紛留言祝福房東「好人有好報」、「一生平安」,房東女婿也在底下留言「房東知道你的這則po文了,要你先好好把家裡的事處理好,這事別放在心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