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鉛中毒中醫師罰停業1個月 張彥彤︰資料完備後再回應

張彥彤表示,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資料完整後再一併說明。(資料照)

張彥彤表示,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資料完整後再一併說明。(資料照)

2020/08/02 14:08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及父親前議長張宏年1家4口鉛中毒,中市衛生局經過調查、抽驗相關藥材,今日公布自費藥材顯示重金屬超標509倍,張彥彤受訪時表示,目前還沒有拿到衛生局的資料,他會在資料完整後一起召開記者會回應。

張彥彤同時表示,目前父親張宏年及他的媽媽及姐姐,都還在醫院接受一連串的檢查及治療,自己雖然出院也還在治療中,他日前曾說一定會提告,今天則表示,相關動作會在資料完備後一次提出。

台中市衛生局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盛唐中醫診所負責醫師呂世明的醫療行為導致患者健康受損,日前已依違反醫療法函送地檢署偵辦,衛生局將要求醫師停業1個月,依法從重處最高50萬元罰鍰。

張彥彤則在臉書表示,表示他回應的時程不會隨著中市衛生局的時程走,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資料完整後再一併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