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英雄麵、農遊券發威 鹽水農會日曬意麵業績暴增

鹽水農會的傳統日曬意麵受市場歡迎。(記者楊金城攝)

鹽水農會的傳統日曬意麵受市場歡迎。(記者楊金城攝)

2020/08/01 12:3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鹽水區農會生產的鹽水傳統日曬意麵是台南英雄麵系列產品,得利台南英雄麵、農遊券發威,農會超市業績翻漲2倍,其中農會鹽水意麵平均月銷20萬元,銷售成長3成以上。

鹽水意麵是鹽水的特產,全國知名,鹽水農會約20年前設置意麵廠生產傳統日曬意麵,成為農會明星產品,和鹽水帥哥番茄果乾是農會產品的主力。

農會創意動的快,傳統加入新創意,研發生產寬麵版的意麵,包裝內再加入醬包,煮好麵加上好吃的醬包、青菜就是一碗香噴噴的意麵。農會總幹事邱子軒說,寬麵版的日曬意麵出奇的受到年輕人喜歡,業績直吹傳統意麵。

邱子軒說,因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疫情,宅經濟興起,使得農會鹽水傳統日曬意麵業績長紅,從今年2月起宅配業績明顯成長,加上台南英雄麵、農遊券的雙乘加持,目前鹽水農會超市業績翻漲了2倍,其中鹽水意麵業績成長3成以上,平均月銷20萬元意麵,番茄果乾和意麵賣的最好。

鹽水農會針對農遊券也推出原價390元的3包番茄果乾只要1張農遊券250元就能買到,便宜140元,另果乾和意麵組合原價325元也只要1張農遊券,便宜75元。

鹽水農會總幹事邱子軒展示寬麵版的日曬意麵。(記者楊金城攝)

鹽水農會總幹事邱子軒展示寬麵版的日曬意麵。(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