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巧」! 二林農會這招 讓大家用農遊券爆買紅龍果

農遊券商機!二林農會出現紅龍果出現爆買。(記者顏宏駿攝)

農遊券商機!二林農會出現紅龍果出現爆買。(記者顏宏駿攝)

2020/07/30 19:4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針對「農遊券商機」,彰化縣二林鎮農會設立的「二林農民直銷站」推出「250元農遊券商品」,一盒紅龍果禮盒只賣250元,很多人持農遊券購買,農會用「暴動」形容消費者搶購的盛況,訂單已排到下週,目前正與合作農友儘速消化客人的需求。

二林鎮農會去年12月成立「二林農民直銷站」,農會利用信用部多餘的空間作為直銷站,30多位合作的對象均為田間管理傑出的農友,他們提供自家農產品,自行上架、自己決定售價,此通路避免遭盤商中間剝削,農產品都可溯源,均有生產履歷,消費者透過QR-CODE可以知道產品由誰種植,建立產銷信任的平台。

由於商品價格交由農民自訂,有農民看準「農遊券商機」,設定250元的「農遊券直購價」,其中又以紅龍果最受消費者歡迎,因為二林為全台種植面積最大的鄉鎮,目前正值紅龍果盛產期,一盒8顆裝(每顆約400公克)的禮盒,相當搶手,訂單已排到下週出貨。

農會總幹事邱士平說,「二林農民直銷站」是農會為農民而設,用意是鼓勵優質農民做管理的提昇,也讓消費者有更接近產地農民的平台,農會提供空間給農民,販售最新鮮的蔬果,由於都有認證,消費者在此地可以買到「最安心」的農產品,這是互惠雙贏,自去年底上路以來獲得好評。

他說,農民腦筋動得很快,針對農遊券的面額,設定250元商品,造成「紅龍果賣到爆」,很多消費者買完之後又揪朋友再購,發揮農遊券最好的價值,也為農民解決產量增加的困擾。

邱士平指出,農會今天舉辦一年一度的紅龍果評鑑會,今年因為氣候適宜,加上農友傑出的田間管理,不管品質或風味都勝於往年,歡迎大家購買二林出產的紅龍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